好久沒運動的我 不知是著了魔還是頭殼壞掉了

我居然就一次給他跑完5公里~

最開心的是一點都不累,因為完全是用朱爸教練教我們的超慢跑跑法去跑。(超慢跑另外一篇再提供給大家唷)

不知大家知不知道超慢跑,我真的很想分享給大家。

不管你是不是討厭跑步,或是跑一跑就很容易累~(如果你要去比賽全馬的不要來亂嘿 哈哈)

運用這種跑法,不是在追求速度感,

主要是讓你可以很輕鬆,不知不覺得就跑了很長的路。

並且這種跑法不傷害你的膝蓋,而且如果你是想要瘦的人,

這種跑法效果是最好的。

不正確的跑步姿勢和跑法,久了你的身體會出現問題。

我看過身邊很多都是這樣子造成的運動傷害。

所以大家千萬要注意唷!!

正確的跑步姿勢下次再分享給大家囉。

(偷偷從朱爸教練學來的~哈哈!!>>朱爸年輕時是個自行車選手~對於運動方面的知識和營養是非常資深的哦~~偷偷稱讚一下)

 

↓我的運動記錄~LOCOMO運動記錄 這個APP很好用哦!!!推薦大家去下載^^

IMG_4754  

速度其實不快,但是只要持續就可以完成自己的目標。邊跑邊欣賞風景是多麻愉快的呀(重點是好多熱戀的男女朋友哦~哈哈)

↓以下是我平常跑的路線(因為住在南京公寓附近,所以都會從這裡起跑,歡迎找我一起跑哦,我喜歡熱鬧一點啦)

IMG_4755  

 

跑步真的很棒!!!要快走也是可以唷~

arrow
arrow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