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從二月以來第三次的線上讀書會!!

一開始完全不了解「當和尚遇到鑽石」這本書在寫些什麼,

看到和尚二個字,我就馬上不想看~(哈哈 因為我基督徒咩~)

但我當我聽到許多人的分享,以及開始仔細去看這本書到底在說什麼之後,

其實發現裡面所謂的「銘印、空性、種子」等等這些,跟宗教是完全沒關的。

並且 裡面所說的很多東西都跟在聖經上所說的其實可以說是一樣。

但透過這本書讓我們更明白,

如果你也有生活的大小難題無法解決,或許你可以使用這千年的古老智慧來解決!

種子法則,實事證明,只有你身邊的人好,你也才會好。

任何成功的事業跟家庭幸福都是因為透過一個小種子來的。

讀書會的目的是要教你,如何透過簡單的4步驟,讓你可以種下一個幸福的種子,開心的種子,健康的種子,瘦身的種子,金錢的種子。

甚至生活上無法處理的難題至夫妻關系,或是財務問題!

10155088_465887306846833_116607565_n  

 

什麼是種子法則???

 

1、好種子絕對不會結惡果。如果你幫助你的夥伴,錢就會來,一定會來。如果你做好的事,一定會回來好的。
種什麼因,就得到什麼果。(想要錢 那就幫夥伴賺錢。想要強壯就去幫助生病的人。想要又帥又美,不要生氣,不管別人對你說了什麼話,就是微笑。想要人生的伴侶,去幫助寂寞的人,去當孤單的人的朋友。
2、種子的結果,比種子本身大好多倍。例如你給夥伴100塊幫他,會1000塊回來。但要好好照顧種子,否則他不會長。

你怎麼知道你有壞種子?

3、一旦種下種子,一定會有結果。
4、如果你不幫助別人,你絕對賺不到錢。
為何我跟他一樣曾給過5塊錢,但他賺500萬,我卻沒有。因為有其他的種子擋掉,所以要把這些壞種子解決掉。
每當你有機會幫助他人的時後,就是做,即使是泡一杯茶給他人。

你是否有想過,為何你的人際關係不好,為何你的家庭關係不好,為何你身邊總是出現讓你討厭的人,為何你總是遇到倒楣的事,這可能跟你過去在無形之中種下了壞的種子,

而這壞的種子不斷的成長,一直惡性循環。所以,不管你想改變什麼,首先你要先自己種下一顆好種子。

但事實上真得要完全做的很好,有時還是會有難度的。所以

透過這本書,告訴我們,該如何去做。

裡面引用了許多的「金剛經」,

你現在看到的很多成功的企業家,他們早就在多年以前研讀這本書。

希望下次我能夠分享更多關於種子這一塊給大家,願大家心想事成哦!

maxresdefault  

 


幸福圓滿人生,正在上映,邀請我身邊的人可以一起參加喔!

想要報名的請先買一本書,當和尚遇到鑽石。然後請找我陪你導讀,不然你會錯失了很多正確使用本書的機會。

我們線上讀書會都是每隔一個星期的星期一晚上八點~九點半,歡迎大家哦!!如果你住台北也歡迎一同與我研究^_^

arrow
arrow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