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關於運動前後的營養補充還有飲食到底要如何做?

其實關於這塊,我自己除了看許多書藉,或是上網找資料,甚至會向對於資深的運動教練學習外,

最重要的是,自己也要去驗證囉!!

大部分的人都只知道,運動完後要適當的補充蛋白質,所以大部分的人可能會喝個豆漿、牛奶等等。

但事上並不是每個人都這麼適合,豆漿內含有大豆,所以會有普林質,

而女生有時豆漿喝太多可能也容易造成腹科危險。

加上其實他所含的蛋白質量及其他營養素可能是不夠的。

所以現在其實很多人都會利用一些高蛋白或營養蛋白補充品來補充自己。

這個通常可能平常有在健身,或是有上健身房的人比較會這樣做,一般的人會覺得不需要。

但如果你是想要練出腹肌、馬甲腺~

或是你是想要減肥的人(增肥也算啦~

如果想讓自己效果是百分之百,效果提升,通常連營養師或是運動教練都會是這麼建議的。

其實早在我剛開始減肥的時後我就開始在研究了,

以我二個月減了七公斤,體脂減了7%,是透過HERBALIFE的營養蛋白混合飲品。

當初其實不太懂,以為只是減肥的,看到許多知明的國內外明星、藝人都用他來維持身材。

於是開始乖乖聽教練的話。

但我開始深入了解,並且詢問身邊認識的營養師之後,才了解~

其實每個人都是可以適當的補充,無論是減肥、增肥、或是希望更健康、保健,甚至是想要健身練身材的人~

真正吸引我的地方應該是說以下這張圖吧!!↓↓↓↓

梅西-你今天喝奶昔了嗎  

或許你沒在看足球的人你不知道他,他是巴塞隆納隊的王牌~梅西~!

他已蟬聯好幾屆的世界足球先生。他的身價可以說是非常高~

但沒想到這樣子的運動員平常都是使用HERBALIFE來補充自己的營養。

再來是大家比較熟悉的BECKAHM囉~↓↓↓

貝克漢  

相信大家就對他比較熟啦,當我得知,我非常震撼,而且也才知道他們全家人都在使用這樣的營養補充,

他老婆超辣的啦!!!!

當然不止這些~台灣的選手也是這樣子補充自己的

陳彥博↓↓↓

陳彥撶3  

這個的話是我最近在FOLLOW的~因為我的運動教練之前也是自行車選手,並且也與高士特車隊的教練是舊識!

現在平常一樣會進行他的自行車運動或比賽!!!

加上之前在的公司上班,也是有接觸到自行車這一塊的!!!

馮俊凱  

所以我相信運動一定是件好事,可能你是為了練身材,或是增加體力,或只是想去比賽,

或是你想減肥。

但其實最重要的還是運動前後的營養補充。

究竟我們在運動前後該如何營養補充呢?如果你又是過瘦的人,除了搭配高蛋白或營養蛋白飲品,那

其他一般食物該如何攝取呢?(當然減肥的人~這個又不同啦)

或許我沒有達人專業,但我把我所學來的想分享給大家參考。

因為內容比較多,容許我在下一篇跟大家分享囉!哈哈

最後附上新上任的世界足球先生。

C羅  

 

arrow
arrow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