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甲線?!

啥咪~沒聽錯!!!!

我相信現在愈來愈多人愈瘋馬甲線這樣的身材囉!!

因為台灣女性真的都太愛讓自己成為死瘦子.....

但其實死瘦子就只是瘦~骨頭~但非常沒有健美感。

以下二張分別是完全就是瘦但沒有馬甲線,跟另一張有馬甲線,你喜歡哪一張呢?

(圖片取自網路)

20110919744669KARA妮可狂练女神级「马甲腹肌」 少时洁西卡掀肚开尬-600x389  

雖然這二個人身材都很好啦,但有馬甲線的果然就不太一樣。

耶耶~話說什麼是馬甲線呢???

馬甲腺是平坦腹部的最高境界。沒有贅肉的腹部,還要有肌肉線條,就在肚臍兩側兩條直立的肌肉線,看起來很像馬甲。

 

好~那怎麼練出馬甲線呢?

為了要練出馬甲線,最近的我也在加緊努力的練習。

其實有非常的的運動方法可以練出來,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恆~這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我還在練習的初階段,以後一定拍個照跟大家分享我練完後是怎麼樣的囉~哈哈

以下的這個影片,大家可以跟著做,其實p4p他出了好多系列的workout~就看你怎麼安排。

他也有出手機app,大家不防可以去下載來使用。

其實我們在練的時後不用怕會練的像男生那樣~!

以下我附上的影片是我最近在做的workout~

這個workout,時間比較長一點,因為他不止練腹部,還包含了腿和臂部

雖然平常我會慢跑,但女生嘛~還是想要多鍛鍊一點,哈~

大家不防試試看。每天花一些些時間,就會讓你有效果。

如果你只想單單練腹部的話,p4p也有許多關於腹部abs~的workout!大家可以去尋找對你來說,程度是可以負荷的

祝大家~早日達標囉!!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甲線 workout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